close

我是個傻瓜,常常做傻事,我喜歡分享我的東西給我的朋友,即使最後自己沒有了,我還是常常這樣做,.......我想當初阿甘這部電影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每次對朋友都是掏心掏肺的,只要我能力所及,我盡量做到......因為我想在這輩子好好的修完我的緣分之旅.........我雖然沒有阿甘那麼好運,資訊也是用腦的工作,但是其實我的做事方式很直線,喜怒哀樂想表達就表達,但來的快去得也快.....我很容易知足....嗯嗯....不知為什麼就想起阿甘,想聽聽當時的音樂和看過好幾次的感動.....這是很棒的晚安曲.....我還是會努力的往前走,像阿甘一樣希望可以看到許多人生的美景.....晚安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