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處理完專案的文件和mail之後才開始換衣服準備去打拳,我延遲了大概50分鐘,但還是趕去長安國小,恩恩,師傅和師兄姊都已經練完舒筋操,練氣法和站樁及運步了....老師當時正在調整佛樂,正準備要打64式太極拳,此時我看到一位胖胖的小朋友躺在地板上,這位小朋友已經來好幾次參觀並在旁打轉,師兄就問他要不要一起打拳啊.....小朋友說好(呵呵,拉他一起進來練功),結果這位小朋友,就跟在我身邊,學著我的動作,打了一趟64式太極拳,約20多分鐘....這位小朋友後來終於發現,要打一趟64式太極拳不是那麼容易的,當我們練完時,我笑笑地問小朋友說"好玩嗎?",小朋友說"好玩"...我也露出微笑的說很好,結果那個小朋友還沒等我開口要求他繼續陪我們練功時,就一溜煙的跑掉了.....老師和師兄都笑了

今天天氣回暖,我打了64式覺得很舒服,接下來就練八段錦,其實我很喜歡八段錦,不僅衣鬆一緊的拉伸身體,而且住氣和呼氣,練完整個人都會發熱.....雖然沒時間練前半段的暖身運動,但是64式太極拳和13式太極拳都有練到,我已經很滿足了,而且這禮拜陳老師返台了,今天練不過癮的,我星期四晚上繼續練....

呵呵,願意陪我一起練拳嗎?等等我65歲退休時出師來當老師.....嗯嗯,個性硬梆梆的我,多練太極拳,看能不能柔和一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