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剛剛又在FB上看了我很喜歡的嚦咕嚦咕新年財,這是我最喜歡劉德華的一部片子,我看了不下7~8次,我很喜歡劉德華演的麻將大俠,有牌運,但是遇到低潮時一樣可以沉住氣,好好的打牌,人品好,牌品就好,我自己年輕時工作一帆風順,都在一流的公司工作,直到我離開台積電之後,我重新開始.....當時就是看到了這部片......我雖非麻將大俠,我的好運好像離開了我....這10多年經歷了母親和父親的離開.....我珍惜每個工作機會和一點一點的小幸運,我的脾氣不再像年輕時那麼衝.....我也有了一些工作的好夥伴....我慢慢的重新經營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我很感恩,我也持續在修我的人品.....

祝大家新年發大財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