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發表了一篇文章,就到原先我寫日記的平台上瀏覽網友的心情留言,結果看到一位網友在介紹 La La Land這部電影,說這部國外的女性朋友都說好看,馬的...一定要去看之類的話....我看了差點笑出來....後來就有點好奇和疑問(女性友人推薦,那是甚麼類型的電影!?)....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維基百科

樂來越愛你》(英語:La La Land)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愛情歌舞片......哇靠....竟然是愛情歌舞片,我一開始想說這不是我的菜,本來想跳過....但是發現這部片名取得很不錯,相關語的樂來越愛妳....英文片名也很好記, La La Land....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劇情大綱...發現蠻有意思的....一位男爵士樂手和一位女演員,各自為了生活在努力,但也激盪出火花,但此時雙方都有工作上的發展機會,男女主角必須在愛情和夢想間做出選擇.......我也很想知道結局....看了一下日期12/9台灣上映,假日去哈拉影城看一下是否還有播映....

哈哈,沒想到我也會想去看愛情歌舞劇....或許我心中柔情的那一塊被我重新翻出來吧....我想到每個人都有浪漫的一面,只是在不同的時機和人事物上表達出來....我想起年輕時讀過侯文詠在親愛的老婆這篇文章有提到一個故事,有一天侯文詠在家想營造浪漫的氣息,所以泡了一杯香片,准備了燭光,和播放了音樂等當牙醫的老婆回家,老婆一回到家訝異的說這是怎麼回事?侯文詠深情的擁上去說我想和妳再談一次戀愛,說完將茶端上去,他老婆只說我很累,要談嗎?很好,說完拿起茶來咕嚕咕嚕的喝完,說這樣可以了吧...我要去洗澡睡覺了,瞬間氣氛冷掉了.....

可是某一天晚上侯文詠和他老婆走到地下室,侯文詠感嘆的說了好久沒有這麼平靜之類的話,他老婆也有了感觸回了一些話,瞬間好有默契....想去看夜景,所以他們就一起騎摩托車去吃蚵仔煎....侯文詠覺得很浪漫喔....

因此每個人都有浪漫的因子和面向...只是看時機是否觸發罷了...

ㄜ....說了這麼多....分享一下YouTube上La La Land的廣告影片......先祝大家在2016年底,可以帶著妳(你)的浪漫到2017年去....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