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訓中心新兵最期待的就是懇親會,因為新訓中心體能的勞累和班長的口語壓力和部隊的不自由,外加離家那麼久特別想家,所以懇親會是特別可以讓新兵和家人碰面並紓發情緒的時機,每位新兵都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當天班長整隊後,就開始唱名,班兵逐一出去和家人碰面,吃東西和聊天,可是因為當天懇親會的結束時間到了,很多家長還沒離開,新兵大家也都遲遲沒有歸隊,因此班長臉色不太好看,拖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終於所有的家長都離開了,所以班長就開始露出了獠牙....

"過得很爽嘛!?.....現在開始來做收心操,放心在每個人沒有出現葫蘆前,不會停止....",TS摸不著頭緒的想"甚麼葫蘆型!?",單接下來沒時間多想,班長 開吼"先來100個交互蹲跳","再來伏地挺身100下後,有一沒有二.....",TS正在喘氣的時候,又聽到甚麼有一沒有二!?...班長說一就是挺身,二就是下壓,瞬間TS明白了.....班長大吼"一......"........然後就過了5分鐘.....TS只感覺雙手劇烈的顫抖,汗如雨下.......正會要撐不住時,班長喊了"二",當手放鬆下壓時,撐不住身體,整個平趴在地面.....此時班長又喊"一....."大家起身時,班長怪笑的說"很好,大家都有畫出葫蘆了,只有少部份的還沒有..."....就這樣的操練到吃晚飯前,所有人都吃不下.....

大家都滿肚子的怨氣去晚自修後.....上床就寢,上床就寢前,本來所有班兵要一起喊說謝謝班長,班長晚安,謝謝連上弟兄,晚安....可是那天大家都很不爽,所以在道晚安時,有些人就夾雜著三字經問候班長,TS也跟著喊"幹X娘"...這下出事了,有班長聽到了.....班長就叫所有班兵起床罰站,班長本來到另外一排的班兵那邊去說"我聽到粗話是由這邊發出來的,趕快自首...."......雖然TS沒被發現,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家都非常疲憊的情況下,TS熱血一湧,就跳出來承認說"報告班長,是我喊的".....此時所有班長都圍過來說"是你嗎?","我聽到聲音不是在這邊喔","不要當英雄喔...."....我回答說"報告班長,就是我",所以其他班兵就上床就寢了,TS則一直罰站到兩個小時後衛兵交接,班長不忍的說"好了,快去睡吧...."

幾日後,我在上廁所時,聽到其他弟兄對我說,"TS,你很勇敢挺身而出"...有另一位弟兄則說"他好像也有罵粗話","但至少他承認和出面扛下所有".....

這是TS新訓懇親會收心操的發洩事件......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