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篇:

一名帥哥魯蛇(Loser)去相親,結果對方是閃亮的白富美(留美,美麗,高貴,在一流企業HR工作),魯蛇目前待業中,結果慘被羞辱打槍,不要再上PTT抱怨哭泣討拍拍了,此時就需要”SODA”來救你,可以幫你解除人生的痛苦,脫離魯蛇 SODA 廣告

 

兩人坐在咖啡廳相親,白富美用高傲睥睨的眼神看著對面有點怯弱靦腆的年輕人,心裡想著(….just good looking而已,衣服穿的那麼邋塌寒酸)….

尷尬在兩人靜默之間蔓延….

白富美忍不住開口問道那個學校畢業的…?”

魯蛇帥哥說….我是中央資管畢業的…..”

,非四大畢業,只有四中喔,我留美的呦聽清楚,….….(野雞大學)

你有30?”

我有27 centimeter….” “你說甚麼?說清楚點”…”不不我是說我27 years old”….白富美心想(就這點還可以)

有多少存款了?一百萬有嗎?” 帥哥魯蛇囁嚅小聲的說沒有….”..”…”….

有車嗎?” “還是沒有,只有一輛Yamaha的摩托車”…”…..”

目前在哪家公司工作?” “丟了許多履歷但都沒….下文”..”….”

白富美不悅的說這樣的條件你想和我交往?....再等個10年吧…..”

留下魯蛇帥哥一人走了

 

魯蛇帥哥一個人默默的回到摸黑的房間打開電腦上PTT 本想吐苦水討拍拍但室友跑來說….看這個看這個….SODA.Chat (搜達.有才)….App找工作…..

 

此時就需要”SODA”來救你,可以幫你解除人生的痛苦,脫離魯蛇 SODA 廣告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