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大哥家去吃飯,結果他們一家三口都感冒了,我在那邊待了幾個小時,晚上睡覺時我也微咳了一下,我想是不是我也被傳染了,結果一覺到天亮,今天到公司,結果我的副手坐我前面,她也感冒了,一整天不停的咳,還有流鼻水,我才發現身邊不少人都感冒,但是我覺得還好,晚上去練功時,流了一身汗,站樁時,後腰氣動在衝...我自己都感覺的到整個氣血流動的很舒暢,打完一趟太極拳和八段錦,整個人透過舒緩和延伸的拉伸...獲得很好的伸展效果,一位師兄因為車禍5個月沒來,看到我大吃一驚說你的小腹整個不見了,變的很平坦,身材變的很好,我知道勤練功和注意飲食的確讓我恢復到30多歲時的6~7成,整個人的氣色和身材都有回春的跡象,無論是否一個人過,活的健康,活的精彩,讓身體保持良好的狀況就是對自己負責的生活態度....分享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