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我邦公司部門同仁上第二次的沙盤演練,我們約下午四點15分開始,總共來了7位key user,其中有5位是上次來過的,2位是新同學,所以我就開始複習上次教過的,並慢慢地加入一些新的教材,不過我發現系統還有須多需要微調的地方,我自己測試和帶著大家做練習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小問題,我們本次練習的是成衣的開發款式庫的建檔,然後自己去開立需求計畫購料,購料總共分三種模式,一種是自訂義購料,一種是透過訂單產生需求計畫,還有一種是透過EDI的版本匯入的導入比對差異和購料,可是因為user的問題還不少,還有目前我們還不及完成一些訓練教材,所以我發現user的吸收度有限....我們一直演練到6點半,還有一些課程未完成,我們就改約下禮拜三繼續上課....回到家感覺到很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