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出差台南,因為當天太累了,晚上又有節目,所以都把台南HQ的同事給我的伴手禮都忘了,我今天早上早起,才開始整理,我收到了兩個伴手禮,一個是我部屬她妹妹自己種的火龍果,總共有5個,其中一個被我禮拜五送給後輩了,另外四棵用箱子裝,今天拆封拿去冰箱冰,另外一個是一盒關廟鳳梨酥,3個鐵金剛(燒餅鳳梨酥)和3個原味鳳梨酥,我今天上完太極拳課,回家後兩個口味各吃了一個當晚餐,今天太極拳練的特別晚,我們一直練到9點多,我回到家都快9點40分了,不過今天練功效果特別好,我逐漸抓到鬆靜自然,順著肢體的轉動打拳,肌肉不再僵硬,而是放鬆身體隨著轉腰等動作延展,練完功感覺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