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預算會議的洗禮之後,我變得比較正向積極,就算有困難我也當作一個考驗來處理,今天早上執秘告訴我我的人資職務只到12/1,我只回說我了解了,沒有特別的激動...很平靜地接受,我該專心把資訊做好,另外總經理室竟然把輕紡城的庫存布的聯絡工作推給我?!我笑笑地接受了,我利用一個上午寫了一份簡報寄出去,並且和廠商聯繫了,結果沒想到總經理室竟然將如何出關?料帳問題拿來問我...我是資訊主管,結果竟然問我營運的問題?但我還是提出了解法...我沒有生氣,下班前總經理室的協理打電話給我說負責和業務溝通的支援人手沒辦法再給我相同的support了,要我自己看著辦,直接去和業務的key user聯繫,我也笑笑地接受,反正這幾件事我都在掌握中,也都是自己扛責任完成的,另外我有信任我的部屬,只要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的劍池我的工作,今天晚上練太極拳我的身體僵硬了一些,但是我的心態是鬆鬆鬆....太極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