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位公司想強迫退休或資遣的老員工的慶生會,也是我11月底卸下人資主管的最後一次的聯合慶生會,已經快七年了,我每個月自掏腰包的辦慶生會,鼓勵我的部屬,我希望在公司冰冷的工作和壓力下,可以讓大家感覺一點溫暖,所以每個月我會拿3000元買一個蛋糕和3個大披薩,及每人一杯的飲料,回過頭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麼久....這些前我花的心甘情願,因為公司沒有部門持續辦慶生會,我當初就是不願意有人說閒話,所以我就自掏腰包,7年下來也不少錢....呵呵,我不知道這些部屬是否有感受到我的心意,是否有開心一點,但是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我可以做到慰勞這些部屬的辛勞,以後我還是會辦慶生會,但是僅只於資訊部門了,下班時把自己Linkedin上的資訊和e-mail的署名都改為資訊處經理了....同時也在Linkedin加上自己投資公司的資訊....翻過新的一頁,離65歲退休還有一段時間,我該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