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9年底賣了一隻iphone 3GS用了6年多,當初我有立下一個承諾說我下一次換手機要等到iphone 7....本來要繼續用到現在的,但是今年初ERP的廠商有一隻iphone 5S的二手機先借我用,但我一直記得我要買7....當7出來的時候我就去預約,我當初要買的是256G曜石黑的iphone 7。...可是我上禮拜才去問過256G很少人買貨很少還要再等很久,所以我回覆門市說那改128G...沒想到今天中午我收到通知,有貨了...我吃完中餐後就過去拿...店員問我資費,我說599,但是綁約30個月...所以可以免費一年吃到飽的4G....之後恢復一個月6G。...因為我在家用wifi...所以我覺得夠用了...我還加了保護膜和買了一個護殼...中午回家後就忙著移轉手機的資料,剛好大學同學夫妻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喝下午茶,我就拿著新iphone過去和他一起玩養馬手機遊戲和聊天....恩...手機效能不錯....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