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一下午的會,但是下午4點半我請假了,因為我有個約會,就是我的合夥人要找我簽股東確認書,我佔30%的股份,所以下午4點半我離開公司到怡客咖啡去和合夥人碰面,合夥人告訴我目前的進度,產品開發的部分,蘋果的ios版可以在12/15~12/20上線,但是Android要延到12月底,另外目前整在和微電影的廠商在殺價...想要節省成本的拍攝微電影,官網最近就會準備開放,目前在收集資料中,客戶的部分,目前有120家有意向使用我們的平台,我也問到一般使用者的拓展,系統操作和未來的規劃,合夥人也跟我說目前他有投資語意分析的公司,希望可以結合這部分的功能一起擴展服務,我目前就專屬於股東,我暫時不插手干預營運,但是明年3月A輪融資時,如果沒有通過,我的合夥人就要出價買回我的股份....就暫時再等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