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吃了昨天買的巧克力和起司條和一杯牛奶當早餐,然後我就出門到公司,我穿了一件黑色的牛仔襯衫和藍色的的牛仔褲,對啦,就是我現在封面的那一張,九點我就開始和顧問聲訊,開始討論需求,一直到11點半,我去吃中餐,我約顧問下午一點半再繼續,我12點多就由吉野家用餐回來,呼...吉野家漲價了,牛雞雙寶套餐賣到159,我吃飽後回到公司,離開會還有一個多小時,一個人閒著無聊,想說好吧來試試iPhone7的照相功能,所以我就留下來今天的照片,看的出來我有點倦容,因為連續好幾個月的加班和開會,呵呵,請原諒我有點鬍渣,不修邊幅....我最近沒空注重自己的外表,沒想到48歲了,離開台積電10年了,來到這裡也快7年了,投資的公司也正要營運了,回首看來,我還好嗎?恩恩,這10年,父母過世了,自己由谷底重新站起,更加的感恩所有的人事物,也不再堅持一些無謂的外在意識形態,練太極讓我更加的與這個世界融合,隨著外在的劇烈變化,我沉潛與修身....我還算滿意我的人生...可以安心的工作,睡覺,玩遊戲,看新聞,學新科技,練功,創業,也可以偶爾吃點好吃的,不用擔心退休生活..抽空可以到郊區走走,看看喜歡的小說,有一些朋友在關心我,我還有哥哥和妹妹一家人,我自在地活在世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