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天晚上,大哥就會找我去他家一起用晚餐,今天也是到4點多,大哥就打來說他現在和大嫂在東湖買東西,5點半過去他家吃晚餐,我準時過去,結果大哥他們買了幾個小吃,包括一人一個割包,兩個小肉圓和一碗大餛飩湯,我一邊用餐一邊看報紙,順便和大哥大嫂聊天,大哥問我說有沒有去南港三鐵共構的火車站去參觀?我說沒有,大哥說去年就蓋好了,那裏有4棟building...其中一層有很多的美食,一棟商旅,一棟辦公大樓,外加車站的美食也有電影院,我說哇靠,這住港湖的我們太幸福了,往大直有美麗華,我們家附近靠近東湖的哈拉影城,再過去到南港有三鐵共構商圈,我可以不必跑東區了,以後下台南出差,也不用騎摩托車到火車站搭高鐵,我直接搭捷運到南港,直接搭高鐵下台南就好了...今天的晚餐真的太棒了,結束的時候大哥還拿了一杯仙草茶給我喝...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