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表弟傳來的訊息,說今天要來拜訪我,因為他們有一個新創事業要聽聽看我的建議和評論,我也分享了目前我要上線的app訊息給他,所以中午我就和他約在辦公大樓的樓下餐廳用餐,我看到表弟帶了一位同伴,我發現表弟的title變了,副總ㄟ....他的夥伴掛IOT總監,我們點完餐坐下後就開始聊,我表弟目前的公司是做空拍無人機的服務,目前在北海道接到了一個案子,想做農事外包服務,因此我給了一些建議,和他們要優先執行的順序,我也介紹我目前的合夥人是無人車雷達的顧問,似乎可以運用在他們的生意和市場上,也可以幫他們接App的開發,我們一直聊了一個半小時,我上班時間到才離開,晚上我和我的合夥人說明這件事,想看看雙方有沒有合作機會....我的合夥人告訴我說,如果生意有成功,會給我5%的介紹費,我當初沒想那麼多,只想單純地幫忙而已,沒想到還有額外的收穫....呵呵,順其自然了.....我專心在我的ERP專案和年底的app上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