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禮拜一到禮拜五的上班日,每天早餐都是吃外食,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會在家泡牛奶和吃一些餅乾,上班的五天,有一天我會特意的跑去健保大樓對面買綜合肉鬆飯糰和一杯大杯的無糖豆漿打打牙祭,其餘的時間近3個月我都是固定到市民大道旁的永和豆漿買一杯薏仁漿和一份九層塔蛋餅,小時候我父親常會煮紅豆湯,綠豆湯,花豆湯,黑豆湯和薏仁湯給全家吃,父親說薏仁湯可以治腳氣病,我一直記在心裡,我想大概有豐富的維生素B12吧,因為每天長時間工作,除了練功之外,其實食補也很重要,因此一天一杯薏仁漿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但是今天,我忽然很想換換口味,老實說店員每次看到我都說一樣嗎?就幫我準備好早餐,但是今天我忽然想吃白白鬆鬆的饅頭...我就開口說給我一個花捲饅頭夾蛋和一杯熱豆漿....呼呼呼,天氣冷來杯熱飲,小確幸....你也一樣有感覺到日常中小小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