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會時發怒了,起因是因為我在說明未來業務和工廠的分工時,運籌的主管一直質疑為何要讓業務去做確認訂單動作,我解釋這是因為要讓工廠和業務的權責可以區分,有其管理上的意義,但是運籌不斷的質疑說沒有用,有問題,業務不會同意,我被激怒了就說,如果大家說要拿掉我們就拿掉,我不care,只是以後不要把責任推給資訊,事後我好好的解釋為何要這樣做,因為我們現在有時業務備料和樣衣還未給客人核可,但是工廠不知道訊息就先排產,結果最後變成由工廠決定可以生產的順序,再反向追運籌,追業務,追採購為何沒有備齊物料...我說這和現在的問題有何差異?完全沒改善,可是如果這個訂單是否可以生產是經過業務和客戶確認的結果,那以後有問題就可以區分是工廠或業務的責任....結果最後變成我要在下禮拜三的業務會議當眾和所有業務主管確認是否要採用,事後我向所有與會人員為我的態度道歉,並放下我執,雖然我的立意良好,但是如果大家都不買單,那我就不再堅持,盡我的力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