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政總務的主管來找我,說我們目前的辦公室後方的玻璃牆面,總經理交代可以給我們部門隨意塗鴉,所以我就去要了4支白板筆,其實我們現在坐的位置是個開放空間,直接面對大門入口,雖然少了點隱密性,但是如果正面的來看這件事,我們應該表現出部門的活力,大方地迎客,中午午休時可以掩蔽拉門和關燈午休就可以了,其餘的時間我們就是服務的單位,就歡迎大家來拜訪我們,這次獲得授權我打算在後面的玻璃牆面寫些自嘲的話,老闆英明,老闆是對的,老闆別這樣,Show me the money, 神救援, 求我啊, IT Zone, 這裡有美女 ,這裡有帥鍋, 另外我想畫一個通關密碼,一盤沖水的麵,一個笑臉和一個調味包,猜四個字,猜對了才提供服務...另外也想寫上Work and Life Balance.....南無阿彌陀佛,天國近了...恩恩,等我禮拜六進來加班我再慢慢的補上一些圖示....讓自己的工作環境變得比較舒適,也是一種好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