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繼續到公司加班,早上九點就到達公司了,我和顧問互道早安後就繼續討論相關的ERP需求問題,一直到中午11點半,我問顧問要繼續討論完再休息,還是要先吃飯,顧問說就看完吧...我們就繼續review上線計畫,我填入了一些上線規劃的時程,接下來整理好會議記錄,發出去快要一點了,我就離開去吉野家吃個飯,然後騎摩托車回內湖,我騎到民權大橋時,看到遠山和藍天,想起昨天部屬提醒我要到郊外走走,我忽然很想去圓覺瀑布的步道走走,就一路騎到大湖公園站轉到大溝溪公園入口,就開始一邊拍照一邊欣賞風景,忙完了工作,到山區走走,心情特別舒暢,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呵呵,有山有水有靈氣...這條步道是我的心靈後花園,每次心情不好或疲累時,總能洗滌我的心靈...我將10張相片分享到相簿...希望在耶誕夜這晚,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